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服务指南

1、遇到超市服务质量问题,向谁投诉?

答:如果您在商贸中心所属网点遇到服务质量问题,可直接向商贸安全品质监控部投诉,投诉电话0553—8795041,请您记住商铺名称、服务人员,以便我们核对情况。我们将及时与您联系,并把处理意见反馈给您。

2、为什么校内超市有些商品比外面大卖场贵?

答:非常感谢同学的关心,为了进一步做好价格管控,学校每学期组织周边商超价格调研以平稳校内商超价格。至于某些商品大卖场价格比较低,是由于大卖场人流量大,商品销售量也很大,供应商为了跑量与吸引顾客,现时限量的低成本促销少量商品。而校内超市属于社区型超市,尽管消费量有限,但我们尽量督促商超经营商与品牌厂家商量争取特价商品,以供应广大师生。

3、如何保证校园超市商品质量好、价格合理?

答:校园超市均从正规渠道进货,后勤管理处有专人每周组织产品票证通检查,同时不定期对超市进行食品卫生、商品质量、计量、服务规范等方面的检查,市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也经常组织来校检查、抽样检测,所以您可以完全放心地在学校超市购物、消费。

4、在超市购买的商品出现质量问题怎么办?

答:学校对经营商的要求是:可调可不调的,以调为好;可退可不退的,以退为好;当顾客利益与超市利益发生冲突时,以适当照顾顾客利益为好。因此,如果您遇到购买我们商贸中心商品的质量问题,可直接去超市找店长处理,当处理结果不适当时,可与我们联系:0553-8795041。

5、吃饭、放学的时候去超市购物经常要排长队,为什么不多开几条通道?

答:好又多、华联、天天乐超市由于地处食堂、宿舍区,中饭及晚饭时分是人流高峰期,由于场地的限制,每家超市最多能开两条线路,但依然满足不了需求。为此,我们也将督促超市加强收银员的培训、适时、适量增加设备与人员配备,提高收银速度,建议学生尽量避开高峰期来超市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