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服务指南

宿舍是学生生活、学习和休息的重要场所,满足学生共性和个性的需求是学校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学校设身处地从学生生活无忧出发,规划学生宿舍的布局和管理,完善硬件设施,提升软性服务,营造良好宿舍环境。作为一所年轻的院校,建设的起点、硬件的配置,有着明显的“后发”优势,与传统院校相比,“后来者居上”的特点十分突出。宿舍硬件设施与软性服务交相辉映,家的氛围厚重而不奢华。25米超大楼距宿舍中庭,徽派风格,气势如虹,绿树成荫。夕阳西下,漫步其中,只见三五成群,或打乒乓球、羽毛球,或聊天谈心。

截止2022年9月,我校共有学生公寓楼10栋,学生宿舍3805间,每间宿舍30㎡,宿舍里配有空调、多个网口、独立卫生间和洗漱间等设施。宿舍四床四桌为上床下桌结构。每层有开水间和洗衣机房,确保热水24小时保障。每栋楼设有“人性化服务站”,服务站里的微波炉、吹风机、打气筒、针线包和急救包等物品基本满足了学生个性需求。公寓入口采用人脸测温门禁翼闸,学生进出刷脸测温识别,宿舍管理员24小时在岗,此外安防监控、智能门锁和大功率电器负载电控系统等技术防范更是大大提高了宿舍管理的安全性。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人性化、智能化、个性化相结合的“宿舍·家”实践行动,如夜幕下的校园温暖的灯光,照亮学子的他乡求学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