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新闻 > 部门快讯 > 详情页
公寓文明,你我共话——后勤管理处顺利开展公寓文明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来源:后勤管理处

 

本网讯  3月27日中午,后勤管理处联合楼栋管理委员会顺利开展“公寓文明,你我共话”活动。本次活动的宗旨在于引导学生树立公寓文明意识,提升公寓文明水平,营造一个和谐宜居的学习生活环境。

此次活动主要分为两个环节,分别是宿舍文明留言和公寓文明宣传打卡活动。现场的学生热情高涨,纷纷在便签上留下了公寓文明行为规范并表示自己会严格遵守。与此同时也有不少的学生选择公寓文明打卡来表达自己对公寓文明建设的承诺、支持和宣传。该项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归属感,也进一步提升了公寓文明建设的氛围。

QQ图片20240328152419.jpg

(图为活动现场)

今后,后勤管理处还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化公寓文明建设,不断完善服务机制,努力为同学们创造更加温馨、和谐的居住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