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新闻 > 部门快讯 > 详情页
寒假不停歇 电力维保不打烊 ——后勤管理处顺利开展校内电力维保专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1日 来源:后勤管理处

 

本网讯 为切实加强学校电气服务保障,1月30日,后勤管理处按照既定计划启动校园电力设施维保专项工作,覆盖全校3个开闭所、13个分配电房,涉及环网柜、变压器、高低压开关柜、电缆线路、仪表等关键电力设施设备节点,以期进一步提高供电安全稳定性。

此次维保专项严格按照供电规范和要求,在全面检测关键设备的基础上,还及时发现并消除了潜在安全隐患。为方便在校师生生活,后勤管理处提前筹划,加班加点,提前一天完成任务,将原定三天的维保时间缩短为两天,安全、有序、圆满地完成了学校供电设备维保工作。

电力维保现场.jpg

(电力维保现场)

一直以来,电力系统都是学校正常运转的重要支柱,关乎教学、科研及生活等多个方面,后期我处将持续加大对电力设施的管理和维护力度,定期进行检查和更新,提升服务质量,确保校园电力安全稳定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