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新闻 > 综合要闻 > 详情页
情暖新春 ——校领导走访慰问留校教师和物业值守人员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11日 来源:后勤管理处

 

本网讯 2月9日,正值农历除夕,副校长汪忠国在后勤管理处和保卫处相关同事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寒假期间留校教师及坚守岗位的一线物业员工和警务室值班民警,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和问候。

汪忠国一行先后走访了物业服务中心,A37教职工值班点、保安岗点和警务室等多个工作点,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各工作岗位的运行和保障情况并代表学校感谢全体工作人员在2023年为学校所作出的贡献,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履好职、尽好责、值好班、守好岗,全力以赴保障春节及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环境卫生等各项工作的运行有序,维护好学校的安全、稳定、和谐。在送上慰问品的同时,汪忠国还不忘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注意劳逸结合,要时刻把健康和安全放在第一位。

慰问现场.jpg

(慰问现场)

校领导的关心慰问让在岗员工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恪尽职守,认真做好假期各项安全保卫和服务保障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质服务确保假期校园安全稳定,让师生满意,让学校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