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新闻 > 综合要闻 > 详情页
开学在即 保障先行 ——学校开展开学前后勤保障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18日 来源:后勤管理处

 

本网讯 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在即,为保障开学工作顺利开展,2月17日,副校长汪忠国率队对学校后勤保障工作开展检查指导,后勤管理处处长汪涛、副处长王红梅、后勤处各中心负责人等相关同志陪同检查。

食堂检查现场.png

(食堂工作落实情况)

食堂检查现场2.png

(食堂检查现场)

检查组深入查看了学校食堂、宿舍楼等重点场所。在食堂,检查组重点检查了“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落实情况,鼠类有害生物防治日管控落实情况,燃气安全整治落实情况,后厨操作间、留样间等重点部位及环节食品卫生安全管理措施落实情况。在宿舍,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宿舍楼水、电设施的运行情况,洗衣机、开水器等公共设备的维修维护,宿舍内重点设施地点检维修情况。此外,检查组还特别关注了宿管员、保洁员、厨师等食堂、物业保障人员的到岗情况,仔细询问了供餐、住宿等准备情况,并对相关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学生宿舍检查.jpg

(学生宿舍检查现场)

微信图片_20240218091853_副本.jpg

(学生宿舍设施设备检查)

对于检查的问题,检查组要求相关责任单位要举一反三,及时整改,确保校园无任何安全隐患。汪忠国强调,新学期的各项后勤保障工作要早安排、早部署、早落实。后勤人员要继续牢固树立“三全育人”服务理念,以昂扬的精神风貌开好局、起好步,切实保障好在校师生的“吃、住、行”,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