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新闻 > 部门快讯 > 详情页
平凡岗位 用爱耕耘 ——学校组织人员参加高校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人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2日 来源:后勤管理处

 

本网讯 3月9日,我校在第九届安徽省高校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人员演讲比赛皖南片区复赛中荣获三等奖。此次比赛是由安徽省高等院校后勤协会学生公寓专业委员会举办,本届演讲的主题为“我来话育人”。

来自全省的十几所高校的优秀公寓服务人员在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齐聚一堂,共同展示了各校在公寓服务育人工作方面的成果。选手们结合生动的实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服务育人理念的重要性以及在服务育人方面的探索和实践。他们的演讲内容既有理论深度,又贴近实际,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广泛赞誉。经过激烈的角逐,学校选派的参赛选手李淑情的“平凡岗位,用爱耕耘”通过生动的表达和独特的视角,最终荣获了本次演讲比赛的三等奖,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比赛现场.jpg

(比赛现场)

这次比赛不仅是对学校公寓服务育人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未来工作的鼓舞。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探索、尝试、改进,致力于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公寓环境和服务,为公寓服务育人事业贡献出更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