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新闻 > 部门快讯 > 详情页
灭鼠防病,守护校园环境——后勤管理处开展春季学期灭鼠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1日 来源:后勤管理处

 

本网讯  2024年2月20日-21日,为有效预防和控制鼠传播疾病的发生和流行,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创造良好的校园卫生环境,学校后勤管理处开展了春季学期灭鼠专项活动。

为全面有效开展此次灭鼠活动,后勤管理处统一部署,首先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广泛宣传,提醒大家灭鼠期间的注意事项,接下来又组织物业公司做好卫生清理和沟渠疏通等工作,清除各类卫生死角,清除鼠害孳生源,再聘请专业灭鼠团队,采取室外用蜡块、室内用毒谷的两种投药方式,完成了对校内所有鼠药投放点的投放工作。后勤管理处通过对校内灭鼠药投放情况进行检查,确保各范围内药物投放全覆盖,真正做到科学灭鼠,安全灭鼠。

鼠药投放现场.jpg

(鼠药投放现场)

下一步,后勤管理处将继续加强以环境治理为主的综合防治措施,持续关注鼠害问题并定期进行检查与防治,营造安全、清洁、健康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