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新闻 > 综合要闻 > 详情页
用心聆听 尽心服务——后勤管理处举办2023年度学生伙食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9日 来源:后勤管理处

 

本网讯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伙食需求,12月27日,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2023年度学生伙食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后勤管理处膳食中心主管郑晶晶主持,膳食管理中心全体老师、各食堂项目经理以及20余名各学团组织的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王红梅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郑晶晶首先对我校食堂食品安全组织架构、监管模式、餐饮文化活动等工作作了专题情况介绍,2023年我校后勤在守好食品安全“责任田”、锚定“稳价保供”目标不放松、打造多元校园餐饮文化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今后,学校后勤将继续聚焦食品安全、餐饮质量及特色创新等方面,以师生满意度说话,进一步提升我校餐饮专业化服务水平。接着,各食堂现场经理就本学期餐厅在供餐保障、服务亮点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及未来提升方案作了具体汇报。

随后,参会人员紧密围绕校园伙食服务工作展开热烈讨论。同学们就南北方饮食个性化需求、大伙及风味品种、菜品更新频次等学生关注的话题踊跃发言,并提出自己中肯的建议。针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后勤管理处及食堂现场经理一一记录,明确表示会尽快落实同学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和要求。

座谈会现场.jpg

(座谈会现场)

最后,王红梅作会议总结,她表示,办好学生食堂是学校工作中的重要一环,今年学校在食堂工作方面接受了省、市、区各级部门的多次飞行检查、专项检查,均获得好评,同学们可以安心放心就餐。下一步,学校将针对学生们呼声较高的大伙菜品更新、特价菜品类、地域性特色产品的研发方面下力气,强内功、修内涵,进一步创新服务形式,扩展师生交流途径,形成工作互动,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