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新闻 > 部门快讯 > 详情页
为“艾”发声,防艾宣传进宿舍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1日 来源:后勤管理处

 

本网讯  为扩大防艾知识的知晓率以及防艾宣传教育的覆盖面,提高同学们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积极性,12月9日、10日,校红十字社团志愿者及医务室医务人员分批次进入学生宿舍发放预防艾滋病的宣传册并现场讲解相关知识,开展艾滋病防治健康教育宣传。

志愿者在宿舍区通过“防艾大转盘”答题及阅读艾滋病宣传折页等方式让同学们更深入了解传染病分类、艾滋的传播途径及艾滋病的危害等。同学们踊跃参加活动,现场反响热烈。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艾滋病宣传折页等1000余份,艾滋病宣传礼品1500余份。

 QQ图片20231225111704_副本.jpg

(活动现场)

通过开展防艾宣传进宿舍活动,使大学生们进一步了解科学的卫生健康知识,增强了自我保健意识,并积极地投入到宿舍健康环境建设中。今后校医务室还将持续加大防艾宣传教育力度,通过形式多样的宣教活动,帮助和引导青年大学生珍爱生命、树立健康的生活观念,积极推进校园艾滋病防治知识的普及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