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新闻 > 综合要闻 > 详情页
安徽工程大学后勤保障处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6日 来源:后勤管理处

 

本网讯 11月24日上午,安徽工程大学后勤保障处党总支书记张开炳、后勤保障处处长李敬华、副处长高潮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后勤保障服务工作。我校后勤管理处处长汪涛、副处长刘洪等5人参加了调研交流座谈会。

会上,汪涛不仅对我校近年来后勤管理运行模式的发展历程与未来校区的建设规划进行了介绍,还从膳食与商业服务、公寓与住宿保障、校车与出行保障、健康与医疗保障、物业与便民服务和能耗与设备运维六个方面阐述了我校后勤服务的工作举措与成效。

张开炳表示安徽工程大学与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友谊历史源远深厚,多年来保持良好的交流,期待两校在智慧后勤技术研究等方面能深入合作,共同携手前行。李敬华也对我校能耗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我校在探索民办高校后勤管理服务方面卓有成效,同时他也分享了安徽工程大学在后勤管理服务方面的经验。

QQ图片20231126221959_副本.jpg

(交流座谈会)

此次调研紧紧围绕校园节能降耗、物业服务、食堂监管运营模式与成本管控、校医院人员配备等后勤服务各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会后,与会人员深入食堂现场、劳动苑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大家均表示今后要加强沟通交流,共同学习、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