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新闻 > 综合要闻 > 详情页
建设绿色低碳校园 服务教育高质量发展——后勤管理处参加2023年长三角教育基建发展论坛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5日 来源:后勤管理处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校园基础建设管理运维水平,12月2日至4日,后勤管理处处长汪涛、校园管理中心主管万明赴合肥参加2023年长三角教育基建发展论坛,加强教育基建领域的信息交流,探讨教育基建发展的最新趋势、政策和技术创新,研究教育基础设施的优化和升级。

本次论坛以“建设绿色低碳校园,服务教育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参会人员认真听取专家专题讲座,积极参与交流研讨并实地考察了合肥一六八中学、清华附中合肥学校等合肥市教育局建设重点项目,学习项目建设规划理念和绿色人文充分融合的重要性。

论坛现场.jpg

(论坛现场)

通过本次论坛交流学习,为我校教育基建数字化、智能化和绿色化发展提供了方向指引,同时也为学校与长三角地区其他院校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有助于加强学校间的教育基建合作与交流,为建设“绿色低碳智慧校园”锦上添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