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新闻 > 部门快讯 > 详情页
瑞雪纷飞满校园 扫雪除冰暖人心——后勤管理处多措并举应对雨雪冰冻天气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1日 来源:后勤管理处

 

本网讯 12月18日以来,芜湖突降大雪,气温骤降,为保障师生出行安全、生活安全,后勤管理处统筹协调,周密部署,全力保障雨雪冰冻天气师生正常教育教学和生活秩序。

根据气象部门发布的降雪气象预告,后勤管理处提前启动应急预案,部署先行,采购储备工业盐、麻袋、铁锹、扫帚、融雪剂等除雪防冻应急物资,提前安装保温材料,对学校供水水管进行保温防冻,并对A17至18学生宿舍采取夜间间歇性停水的预防性应急措施。

雪后的校园银装素裹,为方便师生出行,防止水雪成冰造成地面湿滑给出行带来的不便,后勤管理处迅速行动,提前铺设楼宇防滑地垫,放置防滑提示,张贴防滑警示标识,组织物业公司开展扫雪除冰并对校园树木上的积雪进行清理,防止积雪压断树枝,影响师生出行安全。

3eb01c16d8f0695b607661f5d9d8505_副本.jpg

(扫除积雪)

后勤管理处将继续紧紧围绕为教学服务、为科研服务、为师生服务的“三服务”工作理念,以满足广大师生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为根本目的,以高质量服务为重点,为我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