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新闻 > 综合要闻 > 详情页
盛夏送清凉 消暑暖人心——校领导走访慰问暑期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07日 来源:后勤管理处

 

本网讯 酷暑盛夏,热浪滚滚,近日芜湖持续高温晴热天气,8月7日上午,副校长汪忠国在后勤管理处和保卫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看望慰问在暑期坚守一线的外包单位服务人员,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品,带去丝丝清凉。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保安岗点、维修、绿化、食堂以及施工现场等多个工作点,详细了解暑期工作情况,亲切询问身体状况,对他们冒着高温酷暑坚守岗位表示感谢和赞赏,在送上慰问品的同时,也不忘叮嘱大家要注意防暑降温,合理安排工作休息时间,做好自身安全防护,时刻关注自身健康。

微信图片_20230807161002_副本.jpg

(慰问现场)

夏日炎炎送清凉,情意暖暖感人心,一句句问候与嘱托,一份份关怀与慰问,令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倍感亲切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认真的工作态度,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用实际行动保障假期校园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行,为师生营造平安和谐、稳定有序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