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新闻 > 综合要闻 > 详情页
副校长汪忠国带队开展秋季开学后勤保障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30日 来源:后勤管理处

 

本网讯 开学在即,为全方位提升服务质量,全力精心筑牢服务保障线,8月28至29日,副校长汪忠国带队,深入学生公寓、食堂、商超等关键区域,对秋季学期的后勤保障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后勤管理处负责人陪同并全程参与。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学生公寓,实地查看了宿舍设施和毕业生宿舍出新情况,以及保洁工作的精细化程度。汪忠国要求后勤管理处应从细微之处着手,用心准备,为学生们提供暖心入住服务,让远离家乡的学子们感受到家的温暖。

在商超区域,汪忠国对超市的商品供应、价格及食品安全等情况进行了深入检查。他一再强调:“商超是师生在校园日常生活中的重要部分,我们必须保证商品质量和价格合理稳定,满足师生的生活需求。”

随后,检查组又对食堂的原材料采购记录、食品留样、餐饮环境及卫生、用气安全等方面进行了仔细的核查。汪忠国要求食堂工作人员必须严格执行食品安全规定,提高服务质量,确保师生的饮食健康。

最后,汪忠国还对校园环境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包括绿化和各类设施的维护情况。

检查现场.jpg

(检查现场图)

在结束检查后,汪忠国对开学前的后勤保障工作开展情况表示满意。他强调后勤部门要始终坚持“以生为本”的理念,将师生的需求放在首位,注重服务管理的每个细节。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要迅速进行整改,落实到位。在开学临近之际,后勤管理处还需进一步加强校园环境的整治工作,全面检查水电气设备设施,及时完成项目施工收尾工作,全力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全力保障环境卫生、水电保障、设施设备检修、就餐供应、学生公寓住宿安排等重点环节工作,为师生提供安全、舒适、温馨、优质的后勤服务,营造良好的教学、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