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新闻 > 综合要闻 > 详情页
用心用情迎新生 细致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4日 来源:后勤管理处

 

本网讯 9月1日-2日,又一批安信工学子承载着梦想来到学校,为了给广大新生提供优质的后勤服务,确保新生报到工作有序开展,后勤管理处立足师生需求,提前筹划、精细部署,圆满完成2023级迎新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未雨绸缪早行动,做好各项修缮维护工作

为确保新生顺利入住,后勤管理处在暑假期间周密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工作分工,合理安排人员配置,提前做好学校各项基础设施、设备的维护、维修工作,消除安全隐患,尤其是学生公寓,逐一对其进行检查,维修门窗、锁具、家具,检修水电,粉刷墙体,确保公寓内各项设施设备使用正常,努力打造更加安全、整洁、舒心的学习生活环境。

美化环境展风采,确保校园环境干净整洁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后勤管理处利用暑期开展校园专项治理工作,在做好日常保洁及绿化工作的基础上,不仅对校园内重点区域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清理,还对空调、电风扇、开水器等电器和垃圾屋垃圾亭进行集中清洁,与此同时还开展了“灭鼠灭蟑”专项工作,有效预防和控制各类传染病,洁净校园,提供优美的学习生活环境。

贴心服务在身边,让新生感受到家的温暖

后勤管理处积极做好新生住宿安排,精心布置,统筹规划,严格落实工作方案,齐心协力迎接新生的到来,迎新条幅、温馨提示、宣传展板,这一字一句,如涓涓细流般绵长而又暖心。迎新当日,新生登记、校园卡发放、门号指引等工作井然有序的进行着,工作人员热情高效的暖心服务让远离家乡的学子们感受到了学校的关爱和如家般的温暖。

食全食美抚人心,守护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为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健康安全,后勤管理处早在8月初就全面部署并开展2023年秋季开学校园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工作,强化监督管理,保证饭菜质量和价格合理稳定。各家食堂除了正常供应基本大伙菜肴以外,还提供特色餐饮服务,从营养健康、色彩搭配、特色丰富等角度着手,不断推陈出新,引进新菜式与特色小吃,全面提升就餐质量,确保师生饮食健康,考虑到今年新生及家长进校的人员较多,各家食堂均推出暖心服务,免费茶水供应,设置家长休息驿站等,用实际行动展现对新生的满满关爱。


迎新现场.jpg

(迎新现场)


金风送爽喜迎八方学子,丹桂飘香共创美好明天。后勤管理处将以迎新工作为起点,继续紧紧围绕为教学服务、为科研服务、为师生服务的“三服务”工作理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师生提供优质高效的后勤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