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新闻 > 通知公告 > 详情页
关于开展校园“灭鼠灭蟑”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03日 来源:后勤管理处

 

校内全体师生

为有效预防和控制各类传染病,最大限度降低老鼠、蟑螂密度,保障我校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学校将于8月4日-23日开展校园灭鼠灭蟑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鼠药投放区域,包括教学区(含办公区)、宿舍区、图书馆(含办公区)、食堂周边、楼宇周边绿化带等。

二、灭鼠专项举措,药饵外观为绿色颗粒物,放置于专属盒中,无异味。药饵在老鼠体内产生化学反应,使其血凝固风干,因此不会产生异味,灭鼠专业人员将根据药饵放置的位置,定时查看、清理。

三、虫药投放区域,以蟑螂为主的害虫出没区域,包括走廊、天花、卫生间等死角,虫药外观为大颗粒药丸。

四、请各单位支持,做好宣传工作,避免人为碰触或误食。

五、物业将每日检查巡视周边环境,适时做好卫生清理工作。

如有问题,可直接联系后勤管理处孙剑峰老师,联系电话:13035057195。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后勤管理处
                                   2023年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