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新闻 > 部门快讯 > 详情页
注入新血液,增添新活力——校绿风环保协会组织第一次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8日 来源:后勤管理处

本网讯 金秋是收获的季节,秋日的初阳,带来新的活力,为迎接新成员的加入,9月26日,校绿风环保协会组织第一次全体大会,传播“绿色发展、践行环保”的理念。

在会议上,协会负责人首先是对协会的创立初衷、发展历程、组织架构和管理模式做了简单介绍,以便新成员们能更加深入的了解协会,接下来又围绕“新学期、新面貌”主题,对新学期的工作计划作了详细汇报,在此期间老社员们也围绕自己的工作经历和感悟,纷纷向新成员们分享他们眼中的协会,鼓励新成员们能够坚定自己的信念在“绿风”中提升自己。最后,大会在成员们开展的互动小游戏中顺利落下帷幕。


图为环协第一次全体大会集体合照.jpg

(图为会议现场)


绿风环保协会全体成员,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携手同行,一起在环保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坚定,让绿色的风吹遍我们的校园!以青春之我,筑绿色之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