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新闻 > 综合要闻 > 详情页
加强校园安全检查,牢筑校园安全防线——后勤管理处联合保卫处开展校内经营用房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4日 来源:后勤管理处

本网讯 为扎实做好校园内经营用房安全管理工作,确保秋季学期校园安全,创造和谐美好的校园秩序及周边环境,9月22日,后勤管理处联合保卫处组成专项检查组,对学校商超门面房、校内餐饮经营场所进行安全专项检查及相关知识的宣贯。


图为检查现场.jpg

(图为检查现场)


检查组从经营户的灭火器配备、电路和动火用电情况以及食品卫生安全、从业人员资质等多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对发现的问题明确整改意见和整改期限,督促商户及时整改、消除隐患。就检查结果来看,新进经营用户的消防设施设备配备良好,动火用电谨慎规范,防火防盗和安全经营意识较强,个别经营年限较长的商户则存在消防设施配备不齐全、灭火器到期、违规使用电器和私拉乱接电线等情况。检查人员对此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责令其在规定时间内整改到位。


图为安全知识宣贯.jpg

(图为安全知识宣贯)


通过此次检查,不仅提高了承租人的安全防范意识,还进一步规范了学校经营用房的消防安全、用电安全和食品卫生安全,牢筑校园安全防线,确保学校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