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新闻 > 综合要闻 > 详情页
后勤管理处联合保卫处开展暑期慰问送凉爽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0日 来源:后勤管理处

本网讯 8月19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汪涛带队慰问了物业维修、绿化现场以及食堂等多个工作点,仔细询问暑期工作情况,感谢大家为建设美好校园所作出的贡献,同时也提醒同志们要时刻把健康和安全放在第一位,切实做好防暑降温、认真落实安全防范措施。


汪涛慰问绿化工作人员_meitu_4_meitu_5.jpg

(汪涛慰问绿化工作人员)


下午保卫处处长张祥一行来到东门、南门、西门及监控指挥中心,详细了解暑期值班及门岗疫情防控工作。他要求,广大保卫人员时刻紧绷防控这根弦,严防死守,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坚决守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张祥慰问安保人员_.jpg

(张祥慰问安保人员)


在场人员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工作精神,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更加细致的工作态度做好工作,让师生满意,让学校放心。

这次慰问活动给炎炎夏日带来了一缕清凉,充分体现了学校对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爱护,有力保障了学校暑期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