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新闻 > 部门快讯 > 详情页
假期坚守岗位 电气服务“不打烊”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8日 来源:后勤管理处

本网讯 为强化服务保障,确保学校供电设备安全运行,后勤管理处利用寒假期间组织专业施工单位对学校高压变配电设备及系统进行检修,此项工作从2月5日开始,分阶段进行,直至2月25日最后一项检修工作顺利完成。


2_meitu_3.jpg

(图为故障点排查现场)


为确保检修工作安全顺利开展,后勤管理处组织相关技术管理人员提前制定详细技术方案和应急预案,根据实际情况合理安排停电作业。检修中,维修人员根据国家电气设备检修的相关规定,对在运行的设备进行试验、维修、更换,不仅有效掌握了高低压电气设备的运行状态,同时还排查了设备缺陷,对存在的缺陷及不符合要求的设备进行了技术整改。


4_meitu_2.jpg

(图为工作人员正在进行线路检修)


本次检修工作,大家克服任务重、时间紧等诸多困难,合理安排人员与工作,集中解决了多项高低压配电设备隐患,增加了一系列优化设备运行的技术措施,使设备可靠性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为保证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