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新闻 > 综合要闻 > 详情页
我校代表参加弋江区卫健委高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1日 来源:后勤管理处

本网讯 为落实芜湖市新冠疫苗接种的统一部署,进一步规范弋江区高校新冠疫苗接种各项有关工作,3月9日上午,弋江区卫健委组织召开高校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部署会议,我校后勤管理处徐萍代表医务室参加了此次会议。

弋江区卫健委主任赵玉忠首先对芜湖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的设置和接种现场组织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要求在本周内完成弋江区4所高校临时接种点的设置,未设置接种点的高校,则由弋江区卫健委统一安排至弋江区民营医院进行接种。   

随后,弋江区疾控中心科长葛柯对接种疫苗的要求和意义以及我国新冠病毒疫苗的类型进行报告,根据要求接种点须具有医疗机构资质,接种人员应进行专业培训,取得培训合格证后方能执证上岗。

最后,弋江区卫健委主任李立群对疫苗接种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根据目前国际疫情形势,认识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意义,二是扎实做好新冠疫苗接种任务,三是安全、规范、平稳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严防责任事故,做好疫苗接种不良反应应急处置准备。

我校医务室将根据弋江区卫健委工作部署要求,严格规范执行各项操作,不折不扣做好高校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确保按照上级要求的时间节点完成全校师生的接种工作任务。


高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部署会现场_meitu_1.jpg

(图为弋江区高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部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