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新闻 > 综合要闻 > 详情页
我校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7日 来源:后勤管理处

本网讯 为落实国家、省、市关于新冠疫苗接种统一部署,确保我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顺利开展,3月17日上午,我校召开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部署会,此次会议由副校长程业涛主持,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首先由校办副主任王红梅传达了安徽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分阶段做好各类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通知》(皖教防控办〔2021〕133号)文件精神以及弋江区、湾沚区疫情防控办公室对高校新冠疫苗接种的相关要求,接下来,教务处、学生处、后勤管理处、人力资源处和资产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疫苗接种相关问题进行讨论。

程业涛听取大家的汇报并做工作指示,他指出,当前疫苗接种工作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进行人员的接种摸排,统计符合接种条件的人数和不符合接种条件的人数以及不符合的原因,包括在校学生、教职工、外包服务人员和工地施工人员等等;第二阶段是组织实施,应与属地相关部门做好对接工作,合理安排时间、人员,有序按时完成疫苗接种工作。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严格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及有关文件要求,重视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大局,顺利完成我校疫苗接种工作。


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布置会现场.jpg

(图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布置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