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新闻 > 综合要闻 > 详情页
我校机械学院行政办公室改造工程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2日 来源:后勤管理处

本网讯 为进一步改善机械学院办公环境,学校计划对新芜校区求是楼三楼N301-303办公室进行升级改造并由后勤管理处负责现场施工管理。

为确保改造项目保质保量按期完工,在施工单位进场前,后勤管理处就在第一时间组织设计、施工和需求单位进行技术交底和答疑,并针对该项目特征制定了严格的推进计划和具体施工要求,在接下来的施工改造过程中,继续发扬“紧盯现场、严抓落实”的工作作风,遇到问题及时解决、处理,保证整个施工计划有序推进。

在前期充分的施工准备和严格的施工过程管理下,有效克服了疫情、春节假期等不利因素,经过多方配合,机械学院办公室改造项目于3月17日顺利完工,宽敞明亮的办公室,不仅优化了办公环境也提升了办公舒适度,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认可和赞扬。


(图为改造后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