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新闻 > 综合要闻 > 详情页
我校开展“植果树,收硕果”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5日 来源:后勤管理处

本网讯 大地回春,万木更新,在春暖花开之际迎来了第43个植树节,3月23日,在校领导的带领下,后勤管理处组织教职工开展“植果树,收硕果” 活动。

在活动开始之前,副校长程业涛为大家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意义以及整个果园的未来规划,接下来由后勤管理处的蒋彬老师做简单培训,方便大家掌握植树的基本流程和要领。

随后,校长吴敏为本次活动致词,他表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更是学校教学工作全面迎评的奋战之年,这使得今天种下的树木拥有了特殊的意义。


222.jpg

(图为吴敏校长致词)


在活动中,大家纷纷拿起工具热火朝天地投入到植树中,分工合作,扶苗填坑、铲土灌溉,春光暖阳照耀在每个人的脸上,伴随着欢声笑语和辛勤汗水,这次活动为美丽校园增添了一抹新绿,为春天播种了希望。


111.jpg

(图为植树活动现场)


绿树可以见证一段历史,绿树可以纪念一段真情。今天我们栽下的两百多株树苗将会作为安信工发展壮大的见证者,静静生长在美丽校园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