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新闻 > 部门快讯 > 详情页
丰富食堂菜品 提高服务质量 我校食堂积极开展菜品上新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来源:后勤管理处

本网讯 酸菜鱼米线,螺蛳粉,三色河粉,豆花,香辣泡泡鸡,韩式年糕,黄金亲亲肠,煎饺……近日,为满足师生多元化的饮食需求,我校各食堂从营养健康、色彩搭配、特色丰富等角度着手,不断推陈出新,引进新菜式与特色小吃,开展各类试吃选评与上新活动,自新菜品系列推出以来,因品种多样、价格适宜,颇受我校师生喜爱。


各式特色小吃_meitu_2.jpg

(图为各式特色小吃)


为进一步提升校园饮食的多样性,后勤管理处通过对食堂经营数据及师生就餐满意度调查数据的分析了解到,现阶段师生在“吃得饱”之余,对“吃得好”也提出了更多元化的需求。为做好此项工作,后勤管理处积极组织开展调研与约谈,建立起一套食堂上新的新机制。各食堂积极响应,自主开发与研制新菜品并定期上新。蜀王餐厅推出紫薯烧饼,酸菜鱼米线,螺蛳粉,三色河粉,豆花,香辣泡泡鸡,韩式年糕,黄金亲亲肠,煎饺等22种新菜品,亿诚餐厅推出养生萝卜炖排骨、蒜苗带鱼、青椒爆干丝、多肉葡萄奶茶等12种新品,华工餐厅推出华工特色酱鸭,口水鸡腿肉,三杯鸡中翅,酒香南瓜藤等15种新品。此次上新活动,受到师生的广泛好评,4月份食堂营业额环比提升12.45%。


新品试吃会_meitu_1.jpg

(图为新品试吃会)


下一步,后勤管理将持续发力,从师生需求入手,做营养的饭、温暖的饭、满意的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