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新闻 > 部门快讯 > 详情页
“熄灯一小时,低碳我先行” ——绿风环保协会组织开展世界地球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6日 来源:后勤管理处

本网讯  为响应世界地球日“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号召,4月23日晚,校绿风环保协会携手音乐社共同举行了“熄灯一小时,低碳我先行”活动。

晚上7点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纷纷关上寝室的灯,加入荧光夜跑活动,大家一起深呼吸、尽情感受着大自然的微风。慢跑之后通过击鼓传花的方式进行歌曲接力,这是献给地球的歌声,用心呼吁对地球的美好祝愿。最后,同学们在活动横幅上留下属于自己的一笔,表达了对未来的期盼。


图为活动现场.jpg

(图为活动现场)


地球日活动虽然已经结束,但保护地球的意识永不停息。地球保护不是一朝一夕,也不能仅凭一人之力。希望在今后的环保路上,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