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新闻 > 部门快讯 > 详情页
绿色离校 绿色感恩——绿风环保协会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8日 来源:后勤管理处

本网讯  春来夏往,又是一年毕业季,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绿风环保协会联合读者协会共同举行 “绿色离校、绿色感恩”活动。此次活动分为爱心捐赠与爱心搬运两部分。

5月26日,爱心捐赠活动正式开始,共计有4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大家走访了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向他们宣传绿色离校的理念。学长学姐们纷纷表示理解和支持,积极地捐赠出各类闲置书籍。志愿者们将收集到的书籍整理后借阅给低年级学生,变旧书为宝。这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也有利于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建设。为感谢学长学姐们的捐赠,志愿者们将在他们离校之际,继续开展“绿色离校、绿色感恩”之爱心搬运活动,帮助他们搬运行李,希望学长学姐们从中感受到温暖。


图为活动现场_meitu_1.jpg

(图为活动现场)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让知识在热爱知识的人手中传递,让爱心在同学们心中传递。本次活动的圆满成功也让大家更加期待6月份的爱心搬运活动。愿我们不忘初心,不负韶华,绿色离校,绿色感恩,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