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新闻 > 综合要闻 > 详情页
后勤管理处举行2021年春季校园伙食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5日 来源:后勤管理处

本网讯  为加强学生与食堂的沟通与交流,向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饮食保障服务,促进校园和谐发展,6月9日下午,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2021年春季校园伙食工作座谈活动,此次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助理刘洪主持,副校长程业涛、膳食商超管理中心所有成员以及各食堂经理、学生社团代表等三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现场.jpg

(座谈会现场)


在会上,各餐厅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春季学期学生食堂工作情况,接着学生代表从食堂环境、服务质量、饭菜价格、菜品样式和免费菜汤供应等多个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各食堂经理在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后,纷纷表示会对存在的问题逐项落实、立即整改,并欢迎同学们随时对食堂进行监督检查,共同做好学校的餐饮服务工作。同时,后勤管理处也会针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系统梳理分析,制定切实有效的解决方案,努力为全校师生提供“经济实惠、营养卫生、新鲜可口”的饭菜。


学生代表发言.jpg

(学生代表发言)


最后程业涛作总结发言。他指出食品卫生、食品安全、食品质量是饮食服务工作的基石,务必要加强食堂监督管理,消除食品安全隐患。各家餐饮单位要进一步提高食堂的管理和服务水平,培训窗口服务意识、服务态度,及时解决学生发现的问题。后勤管理处也应在食堂公布宣传投诉渠道,确保同学们在发现问题后能够投诉有门,投诉有道。同时,他也强调食堂菜品价格经济实惠是以学生为本的工作体现;饮食结构多样化是伙食工作的必然选择;加强交流、及时反馈是提高服务质量的根本保证;食堂要让每位学生吃得起饭、吃得饱饭、吃得好饭。


程校长发言.jpg

(程业涛总结发言)


通过此次座谈交流,不仅加强了同学们与食堂的沟通,也使后勤管理处进一步了解到广大学生对餐饮服务的实际需求,促进了我校后勤饮食工作的不断改进和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