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新闻 > 部门快讯 > 详情页
后勤管理处积极做好2021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3日 来源:后勤管理处

本网讯  为确保2021届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6月21日下午,后勤管理处举行2021届毕业生文明离校保障会议,此次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助理刘洪主持,物业监督管理中心、保卫处和两校区物业均安排代表参加。

在会上,刘洪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目的,他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发扬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做好毕业生离校服务工作,从6月25日至6月27日实行毕业季值班制,走访学生宿舍、召开毕业生座谈会、了解学生情况,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与此同时也要求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和物业公司按照工作分工,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秉持“有序、热情、细致、周到”的工作原则,切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毕业生离校工作目标有高度、过程有温度、效果有显示度。


会议现场.jpg

(图为会议现场)


会后,后勤管理处将积极落实会议精神,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结合工作实际和毕业生思想状况,多措并举,注重实效,全力保障毕业生离校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