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新闻 > 部门快讯 > 详情页
湾沚区水务局现场指导我校汪溪河护坡改造施工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4日 来源:后勤管理处

本网讯  6月21日下午,湾沚区水务局局长童跃忠等一行6人来我校勘查汪溪河景观桥两侧护坡冲刷情况,我校后勤管理处基建维修管理中心同事全程参与此次调研。

汪溪河校内段跌水堰两侧护坡因长期水流冲刷,造成水土流失、掏空严重,给学校广大师生的正常通行带来了一定的安全隐患。为尽早消除隐患,创造一个安全的校园环境,检查组成员通过现场察看、会商,同时结合施工单位提供的施工图纸、方案以及学校的实际情况,现场分析了施工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种困难,并给出了解决措施。最后童跃忠要求施工单位在积极配合学校正常教学的前提下,尽快组织进场施工,消除安全隐患。


勘查现场.jpg

(图为勘查现场)


在今后的工作中,后勤管理处将进一步强化基础建设,服务广大师生,用双手描绘学校建设的蓝图,用奉献装点校园环境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