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新闻 > 综合要闻 > 详情页
后勤管理处、资产管理处、保卫处联合举行“五说五讲”之“说部门”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2日 来源:后勤管理处

本网讯 7月9日上午,后勤管理处、资产管理处、保卫处在新芜校区图书馆一楼2号会议室联合举行“说部门”活动。活动由副校长程业涛主持,教务处副处长兼评建办副主任程玉林点评讲话。后勤管理处、资产管理处、保卫处三个职能部门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会议现场_.jpg

(会议现场)


汪涛、骆军、张祥三位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依次围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从本部门的基本情况、措施成效、特色亮点及发展思路四个方面进行汇报。程玉林就汇报情况一一进行点评并提出相应的建议。


三部门讲话.jpg

(现场汇报和程玉林点评)


为进一步推进迎评工作,程业涛总结讲话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再提高思想认识。要认真总结、反思、对照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学校动员大会提出的有关要求,如何真正贯彻落实“人人了解评估、人人关心评估、人人参与评估。二是要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原则,形成良好的氛围。三是各部门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扣人才培养目标定位,抓住各部门特点,确保学校2021年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程书记讲话.jpg

(程业涛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