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新闻 > 部门快讯 > 详情页
我校代表参加安徽省大中专院校基建管理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9日 来源:后勤管理处

本网讯 7月15日至16日,2021年全省大中专院校基建管理干部培训班在铜陵举办,我校后勤管理处处长助理刘洪和基建管理中心的郭章勇两位老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在培训会上,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第六研究院副院长范须壮教授就《新型高校校园规划与设计的精与深》做了专题报告,其中他参与设计的浙江大学海宁国际小区和西湖大学新校区案例获得了参会者的一致好评。在此期间,各参会单位的代表还就目前大中专院校基建管理中存在的热点、难点、痛点和堵点等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并积极分享有益经验。


会议现场.jpg

(培训现场)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拓宽了参会人员的知识面,同时也为我校今后的基建管理工作提供了新思路,以便进一步提升我校基建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