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新闻 > 综合要闻 > 详情页
后勤管理处组织参加扩建工程一期电力设计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1日 来源:后勤管理处

本网讯 为更好、更快地推进新芜校区扩建工程建设,7月29日下午,在芜湖县电力大厦三楼召开了扩建一期电力设计评审会,电力公司相关负责人、安徽达实电力设计院、电力公司聘请相关电力评审专家及我校代表王锋参加了本次会议。

专家评审组先后听取了建设单位和设计单位关于项目基本情况以及扩建工程一期电力设计的汇报。评审期间,评审组详细审阅了设计文件及图纸,对设计进行了质询,经过反复讨论,评审组认为:本项目电力设计的主要技术措施符合电力相关设计规范、标准的规定,会议原则同意了电力设计方案,形成了专家评审会议纪要,并作为电力设计审查意见的依据。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