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新闻 > 部门快讯 > 详情页
用心服务教职工,全力做好暑期工作餐保障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6日 来源:后勤管理处

本网讯 暑期的校园里,每天约有近百名教职工仍坚守在岗位上,开展科研、教学、竞赛与后勤工作。为做好加、值班教职工的就餐服务,后勤管理处用心、细心,努力为老师们做好每一顿饭。

为让老师们避开盛夏午间的高温,全身心地投入工作,今年暑期教职工餐厅推出送餐服务,将工作餐送到办公楼下,单独搭配品牌饮料、水果、风味酸奶等为老师们消暑,另配小碗米饭,供老师选择。

考虑到教职工口味清淡,在菜品方面做好花样翻新、菜色与营养搭配、份量标准化的基础上,做到少油少盐、绿色健康,使用当天采购的新鲜原材料,精心挑选色白、味香、软弹的中粮优质大米,备好每一份饭。同时,考虑到天热容易胃口不佳,另外搭配了下饭小菜佐餐。用心细心,尽心尽力,后勤管理处将不断追求卓越,做好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