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新闻 > 部门快讯 > 详情页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后勤管理处新任干部首谈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6日 来源:后勤管理处

本网讯 6月23日,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新任领导干部就职大会,后勤管理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邀请人力资源管理处代表老师参加,副校长程业涛主持会议。

首先,姚敏老师代表人力资源管理处宣读关于第三届后勤管理处助理以上管理人员职务聘任的决定,汪涛同志任命为后勤管理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刘洪同志任命为后勤管理处处长助理。

接着,两位同志就新岗位履职方面进行表态,汪涛同志表示,感谢学校的培养,感谢程业涛副校长的工作指导和后勤所有同仁的帮助,未来将引领后勤团队立足岗位、踏实工作、改革创新,力争使后勤服务步入新台阶。刘洪同志在表态中强调,要协助汪涛副处长,带好后勤队伍,任重道远、负重前行、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随后,副校长程业涛代表学校向后勤管理处提出更高要求。他强调,过去两年,后勤工作有目共睹,未来两年,希望后勤全体人员紧密团结,在新领导班子带领下,为学校合格性评估和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