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新闻 > 部门快讯 > 详情页
用心改善教职工餐厅,努力提高就餐满意度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来源:后勤管理处

本网讯 为满足教职工多元化就餐需求,提高教职工就餐满意度,在校领导的支持和关怀下,后勤管理处积极听取意见和建议,多措并举开展两校区教职工工作餐提升工作。

6月中上旬,后勤管理处组织两校区教职工食堂召开专题会议,从强化食堂监管、增强服务意识、改进饭菜质量、提升厨艺水平等方面部署餐厅服务改善计划及提升要求,汪涛副处长强调,教职工餐厅一定要增强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提升老师就餐幸福感。

在后勤管理处的积极组织下,教职工餐厅立即采取优化措施,首先,从菜谱制定上做到颜色、品种及口味上的合理搭配;早餐增加辣糊汤、山芋丸、面鱼和各类鸡蛋饼等食物。午餐上,由现有的二荤一半荤一素菜提升为三荤一半荤二素菜,另在现有的套餐基础上增加单品套餐及单品花样,如:酸菜鱼套餐、凉粉、米线等,并增加手工菜供教职工选择;晚餐在现有的基础上,每天添加一个花样,如:现场小炒菜、麻辣烫等。在此基础上还对餐厅动线优化,添加自助加饭处,更改打汤和收餐位置,减少老师加饭打汤排队时间,并添加对讲机及时与后堂沟通,保证不断餐。

今后食堂将持续开展顾客满意度调查,尽最大努力教职工平衡多样化餐饮需求,努力打造一个具有安信工特色的健康、安全、和谐、幸福的就餐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