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新闻 > 部门快讯 > 详情页
新芜校区扩建项目6月工作稳步推进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9日 来源:后勤管理处

成立项目组团队

为明确基建管理协同机制,建立基建项目端到端全过程管理机制,经集团运营管理委员会审议,报集团EMT审批,成立以吴敏校长为项目负责人的项目组团队,正式启动项目。

召开扩建工程协调会

6月4日上午,新芜校区扩建工程与县住建部门协调会在新芜校区召开,芜湖县住建局、工程承建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勘察单位、讯飞工程项目组等几方责任主体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程业涛主持。会议主要就“承诺制”相关措施的落实跟进、安全生产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承建单位员工工伤保险的购买等相关事宜和各参会代表进行了磋商。

6月11日上午,吴敏校长主持召开了扩建工程协调会,项目决策组成员吴德海老师、程业涛副校长参会。会议就当前项目实施中涉及到的合同洽谈、款项支付以及成立室内装修组等事宜进行了商谈。

项目进展汇报

截至6月底,新芜校区扩建项目A31附属用房、A32食堂、A33学生宿舍楼已顺利封顶,现阶段主要进行内部二次结构的施工,A11艺术学院楼已完成主体结构地上三层的施工,基础回填工作也已同步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