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新闻 > 综合要闻 > 详情页
乘风破浪,温暖起航—后勤管理处圆满完成毕业生离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5日 来源:后勤管理处

本网讯 我校2020届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自5月16日启动以来,在学校领导的指导和各职能部门的大力配合下,截止6月15日,随着最后一批毕业生走出校园,后勤管理处圆满完成了2020年毕业生离校的服务保障工作,2000余名毕业生乘风破浪,温暖起航。

提前部署,反复演练

针对毕业生离校保障工作,6月13日,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毕业生离校保障专题会议,会前,程业涛副校长强调疫情期间毕业生离校的特殊性,要求后勤管理处务必反复演练,对学生返校的各个环节的疫情防控工作再检查再夯实,确保毕业生顺利离校。后勤管理处汪涛副处长指出,处室上下要深入研判当前形势,把毕业生离校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把握重要时间节点,周密设计毕业生离校业务相关流程,严方案,重细节,讲人情,让毕业生离校安心、放心。

精心组织,热情服务

为做好防疫期间毕业生离校期间的用餐保障工作,后勤管理处提前筹备,精心组织,两校区各食堂增加现场值班人次,精心准备,丰富套餐品种,确保食品安全和饭菜质量。为毕业生提供更为周到、温馨的服务,后勤组织7家主流快递公司开展服务,托运价格低于市场价,明码标价,快递中心按照行李的品名,如书籍、电脑、床上用品、生活用品进行细致的分类、装箱、打包,提供专业的人性化包装服务,确保毕业生的行李安全、快速的到达目的地。

以生为本,服务至上

学生公寓是毕业生离校的主战场,为方便广大毕业生顺利办理离校退宿手续,后勤积极开展专题培训,明确规范各岗位工作职责,做好动员工作,在认真核对各楼栋毕业生房间号和学生名单的同时,还联动物业全面细致地了解宿舍相关情况,提前张贴温馨提示,宣传疫情期间安全防范与文明离校内容,明确离校办理流程,于细微之处体现出后勤人浓浓的关怀。六月毕业季,后勤管理处衷心祝愿2020届毕业生们,继续秉承“立志、诚毅、创新”的安信工校训,用勤劳与汗水锻造属于自己的幸福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