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新闻 > 部门快讯 > 详情页
后勤管理处开展外包服务单位 防疫突击检查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8日 来源:后勤管理处

本网讯 为提升防疫期间的服务标准,加强内部管理水平,规范现场工作流程,对我校后勤外包服务单位进行内部检查与复盘,5月27日,后勤管理处组织对新芜校区昭阳物业、餐饮单位、商超营业网点进行防疫专项突击检查。

检查涉及A3教学楼、物业维修中心、维修仓库、食堂一、二层、好又多超市、A17/A18学生宿舍、物业服务中心等场所。重点对晨午检制度、环境消毒、防疫物资准备等内容进行检查。检查组现场翻阅了重要区域管理消毒台账,问询了防疫工作责任落实情况。检查发现,食堂、超市防疫措施较为规范,物业防疫措施有待进一步完善。例如在人员管控方面,物业体温午检只关注异常体温,正常人员信息未及时记录;在环境消杀方面,教学楼、宿舍楼消杀记录信息填报不完整,填写格式不规范,物业维修仓库未按照要求执行每日两次的消杀工作。在防疫物资方面,物业及食堂均存在“废弃口罩专用垃圾桶”未按要求日清两次等问题。

检查结束后,后勤管理处根据检查结果组织物业、食堂、商超主管人员召开会议,会议要求各家单位要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会议强调,防疫无小事,只有提高思想意识,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才能确保防疫各项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