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新闻 > 综合要闻 > 详情页
新芜校区扩建项目工程5月各项目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2日 来源:后勤管理处

本网讯 5月12日下午,校长吴敏主持召开扩建项目需求对接会,主要讨论评审新芜四期艺术楼、食堂活动中心智能化设计方案及食堂三楼后堂布局设计。

5月15日上午,吴敏校长主持召开“新芜校区扩建工程建设工作机制”专题讨论会,就扩建工程中涉及到的需求确定、预算审批、招采管理、合同审核等方面的工作流程、机制与扩建工作领导组成员进行了磋商。

5月初,扩建工程综合部积极对接县住建局等政府单位,收集办理各类证件需求的材料,联系工程参与各方主体及时提供相关材料,已于5月25日取得图审合格证书,5月27日成功办理工程规划许可证书,5月中旬与县自来水公司签订供水合同。

截止目前,A33宿舍楼已浇筑完成六层框架结构,目前进入最后封顶冲刺阶段,A32食堂和A11艺术楼均已完成底部结构建设,正在进行二三层浇筑,A31附属用房已完成第一层浇筑,正在进行第二层施工,预计下月初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