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新闻 > 部门快讯 > 详情页
医务室组织物业公司开展 “认识体温计”专业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9日 来源:后勤管理处

本网讯  4月28日,医务室组织物业宿管及门岗人员开展疫情防控专项培训,从如何做好自我防护、如何正确测量体温、体温测量的具体操作流程等进行了专业的指导,深入学习体温计消毒流程及体温复测异常处理流程。

培训会上,医务室首先阐述了此次培训学习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牢固物业人员对新冠疫情的防控意识和联防联控的防控观念。随后,医务室重点培训水银体温计和额温抢的使用方法,从使用、读数、消毒等环节进行亲身示范。接着,医护人员对异常处理流程进行现场模拟演示。医务室强调,出现体温复测异常情况后,要冷静处理,第一时间上报学校,并注意安抚学生情绪,避免造成负面影响。最后,现场人员就培训内容展开讨论,医务室对在座人员提问进行现场答疑,现场讨论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专项培训,物业人员全面掌握了体温检测的程序和具体操作规范,全面提高了镇卫生院职工业务能力水平,增强了做好新形势下物业人员做好本职工作的能力和信心,也为我校物业打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攻坚保卫战提供有力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