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新闻 > 综合要闻 > 详情页
后勤管理处参加高校开学防疫工作 “云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2日 来源:后勤管理处

本网讯  4月21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召开了“做好高校开学前疫情防控物业服务准备工作视频会议”,交流研讨高校疫情防控物业服务工作标准、防疫措施和应急预案。我校后勤管理处组织处室全体成员、物业公司骨干人员集体收看了此次视频会议。

会议深刻剖析当前境外疫情发展和输入病例对高校开学的影响及疫情防控物业服务的主要任务。安徽省、四川省、山西省、北京市等高校就开学后校园物业服务保障提出切实有效的方法与案例。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牛维麟最后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我国本土的疫情传播已经基本阻断,但我国的疫情防控在输入方面的压力持续加大,疫情防控已经成为常态化,校园物业服务工作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按照教育部的有关要求积极做好开学前的相关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后勤管理处将严格按照《安徽省普通高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引》科学防控,制订深化落实物业服务应对疫情方案,为全校师生正常复学复工提供安全、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