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新闻 > 综合要闻 > 详情页
后勤管理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0日 来源:后勤管理处

本网讯 2020年3月16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就疫情期间及3月份重点工作做了详细要求。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张援全主持。

会上,张援全处长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抓实抓细疫情防控措施等工作部署要求。她指出,学校是高度密集人群场所,各类密切接触传播的传染病极易在校内出现聚集和爆发,一旦出现新型肺炎传染者,后果不堪设想,当前已初步呈现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趋势,但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防疫工作仍处在关键时期。后勤人员一定要做好学校防疫阵地的“守护者”,她希望大家高度重视、抓好落实、形成机制、长期坚持,并鼓励在岗一线员工要坚定信心、凝聚团结,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确保学校疫情防控整体工作平稳有序。

最后她针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落实落细各项文件要求,三是加强内部员工管理,四是做好防疫物资的储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