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新闻 > 部门快讯 > 详情页
后勤管理处协同物业公司全力做好防疫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1日 来源:后勤管理处

本网讯  为响应国家“新冠”疫情防控要求,坚持省、市高校疫情防控指示,保障我校师生正常复工、开学等要求,后勤管理处协同物业公司秉承抗“疫”精神,不断发挥后勤服务作用,完善我校疫情管控工作要求,在保障基本卫生要求的基础上,强化卫生等级,深化工作检查流程制度,坚决做好防止疫情在校园扩散蔓延的防控部署工作。

一是完善校园环境卫生制度,在疫情开始阶段,后勤管理处职工在无法到校开展工作的情况下,在家办公完成疫情校园环境卫生相关的制度建立,细化应急方案,梳理工作流程,制定检查要素,从管理规范角度落实防疫卫生要求。二是狠抓人员管控检测落实,物业保洁在岗人员每日按照要求完成体温检测、信息登记等上岗前工作,定期向后勤管理处汇总提报,确保在校人员符合管理要求和上岗条件。三是提升日常保洁频次,落实消毒消杀要求。在我校未开学阶段,对已启用的楼宇以及办公区域,实行定岗定责制度,专人负责,落实每日不低于两次的消毒任务,在原先保障公共区域卫生的基础上,延伸至各办公室内,改善复工期间的的卫生环境。同时,根据管理要求在电梯入口处放置纸巾,在卫生间洗手台放置杀菌洗手液,创造良好的日常办公卫生环境。

后勤管理处协同物业公司人员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始终坚守第一线,积极发挥后勤奉献精神,响应学校抗“疫”宗旨,守护校园师生健康,打造良好的校园学习、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