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新闻 > 部门快讯 > 详情页
搭建“暖心食堂” 全力保障两校区餐饮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1日 来源:后勤管理处

本网讯 疫情当前,为解决两校区值班人员、返芜隔离住校教职工的就餐问题,后勤管理处承担起餐饮保障任务,3月初,在新芜校区建立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值守人员暖心食堂”,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临时组建起一只保障队伍,邀请物业的宛阿姨、何阿姨客串起大厨的角色,掌勺烹制家常菜,在这个特别的时期为值守教职工送上了暖心简餐。

“暖心食堂”倾注了心血,从前期学校及后勤领导的协调组建、到日常从食材采购、挑选到烹饪加工,每一道工序都精益求精。参与这项工作的人员,虽非科班出身,却花心思每天翻新饭菜花样,玉米山药炖排骨、毛豆烧鸡、红烧肉、春笋咸菜、油爆茄子、手撕包菜等菜肴荤素搭配,兼顾春季时令小菜,营养均衡,再配上爽口小菜,看着都觉得食欲大开。为避免集中用餐带来的疫情传染风险,教职工自带餐盒,即打即走,不聚集不逗留。

“暖心食堂”开伙一个月以来,得到了所有就餐教职工的一致好评。在新冠肺炎的防控中、食堂停摆的日子里,使整个校内的餐饮保障有力、运行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