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新闻 > 部门快讯 > 详情页
后勤管理处组织线上调研,了解食堂开学 防疫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2日 来源:后勤管理处

本网讯  3月11日,由后勤管理处餐饮商超管理科组织的检查组组织了线上调研。本次调研重点检查了食堂防控物资采购单,疫情期间食堂的菜谱菜价和就餐形式的更新,详细了解了各食堂承包单位员工入校、晨检午检、发热员工应急处理等各项防控措施的操作流程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检查组就消杀物品的使用规范、食堂内不同场所的消毒处置、员工体温检测、发热员工应急处理等问题进行了线上指导,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对接。

餐饮商超管理科主管章炜强调:各食堂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之弦,严格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开学准备,以最严谨的工作、最充分的准备,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线,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把各种可能出现的问题想得更严重一些,把应对措施做得更细致更全面更专业一些,制定并不断完善开学后疫情防控预案以及疫情报告、体温检测、就餐模式等各项制度,确保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有章可依、有规范保证,确保流程规范、措施有效。要运用多种渠道、发动多方力量、掌握多方信息,千方百计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准备。

两校区4家食堂承包单位负责人纷纷表示一定按照学校统一部署,筹措防疫物资,监控员工健康动态,定期进行线上培训,确保防疫工作有序开展,做好迎接开学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