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新闻 > 综合要闻 > 详情页
吴敏校长一行赴上海建桥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1日 来源:后勤管理处

本网讯 12月16日,校长吴敏,副校长王彬、陈跃东、程业涛,校办、教务处、科技处、人事处、党办、后勤处负责人等一行10人赴上海建桥学院进行考察交流活动,学习和借鉴上海建桥学院在学科建设、科研、质量文化体系建设、师资培养、党建、后勤等方面的宝贵经验。

考察团在上海建桥学院校办副主任徐皓刚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在后勤建设方面,重点考察了建桥学院餐饮、宿舍、后勤信息化等项目。建桥学院完善的后勤信息化管理体系给我校考察团留下深刻印象。上海建桥学院信息化系统统称为“智慧后勤综合管理系统”,主要包括后勤管理系统、物资申购系统、学生信息查询系统、宿舍管理系统、健康管理系统等子系统。

上海建桥学院后勤系统信息化建设过程中,领导重视、规划合理、执行有力,信息化系统以需求为导向,起点高、功能强、使用率高、满意度高,成效显著,方便了师生员工使用,为上海建桥学院的全面信息化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通过此次考察,后勤管理处也将吸取宝贵经验,继续推动我校后勤信息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