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新闻 > 综合要闻 > 详情页
后勤管理处积极筹备2020新春年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5日 来源:后勤管理处

本网讯 为搭建教职工风采展示与交流平台,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传承校园文化盛事经典,经学校研究决定,由后勤管理处承办,各有关单位配合协办学校2020年新春年会。为确保年会顺利召开,后勤管理处自12月份开始积极筹备,重点做了以下几方面工作。

会议筹备

2019年12月3日下午,我校2020年新春年会首次筹备工作协调会在新芜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汪奇燕、副校长程业涛以及年会筹备工作执行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围绕年会议程,筹备工作分工与职责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会议由程业涛主持。他强调,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我校努力成为中国一流工程教育的新兴引领者、世界一流工程教育的践行者背景下,本次年会更具有深刻的现实意义,希望年会筹备工作执行组通力配合,积极推进各项筹备工作,把本次年会举办成一场高水平、高质量的晚会,在新年来临之际为全体教职工和来访嘉宾献上新春最诚挚的祝福。

节目征集

后勤管理处联合学生处(团委)成立年会节目组,对年会整体流程衔接做了详细策划,为了在年会当天呈现最精彩的一面,演员和主持人利用休息时间加班加点进行排练,节目组在年会开始前组织了两次正式彩排,在彩排现场,团委老师现场指导,力争节目精益求精。

酒店踩点

2019年12月-2020年1月,年会执行组多次前往年会举办酒店现场对接年会相关筹备工作,1月7日,由副校长程业涛带队到酒店现场进行踩点,就广告布置、座位摆放、舞台规划、视频播放等具体工作进行现场部署,责任落实到人,当日针对发现的视频调试等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及时解决。

年会组织

2020年1月13日晚,我校2020新春年会在汉爵阳明酒店如约举办。为保证年会每一个环节万无一失,后勤管理处全员上阵,根据责任分工分工各司其职,有条不紊地按计划推进各项工作,展现了后勤人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