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招生咨询:0553-3913567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新闻 > 部门快讯 > 详情页
膳食商超监督管理中心积极开展商超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 来源:后勤管理处

本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商超食品安全管理,强化经营者食品安全意识,本月,膳食商超监督管理中心组织校内超市、水果店、小餐饮店等26家食品经营店铺负责人开展食品安全知识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经营资质、环境卫生、从业人员健康、进货验收存储、加工制作关键点、清洗消毒规范、校内经营禁售高风险产品名录等做了细致讲解,同时就校园垃圾分类,特别是厨余垃圾的分类与处理做了培训。会上,对《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小微餐饮经营管理规范(试行)》做了具体解读。

下一步,后勤管理处将通过日常检查与专项抽检、专题培训等多手段、多举措相结合,进一步强化校内食品安全管理,为师生牢筑校园食品安全墙。


2.jpg